新宁县法院逮住负债百万的头号“老赖”

【时间:2015-05-08 14: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坚 李周一 唐小冬)5月8日,新宁县人民法院向社会公布,该县负债百多万的头号“老赖”----回龙寺镇金桥村村民刘某某落入法网。“这次精于算计的刘某某失算了,没想到大白天在家门口被逮了个正着。”负责具体办案的一名法警告诉记者。

  现年58岁的刘某某,是当地的生意名人,他兴办了多家企业,也曾红火过一段。由于经营不善,企业开始走下坡路。随后靠借债维持生意。2008年3月27日,他以开办回龙镇官桥采石场向信用社贷款20万;2008年12月6日,他又以修建通村公路,向回龙信用社贷款80万。贷款到期后,他不仅不还利息和本金,却玩起了“躲猫猫”的游戏。2010年10月25日,新宁县信用联社向县人民法院起诉,同年11月23日公开审理,判决刘某某偿还100万贷款及约定的利息。

  据说,刘某某还欠下了几位自然人的数十万借款也不偿还。近三年来,他数十次成功躲过了人民法院执行干警的强制执行,在当地影响很大。

  “五一”前夕,刚刚躲过新宁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强制执行的刘某某,闻知该院执行干警正集中精力在该县的安山乡清收农村信用社不良贷款,自以为法院无暇他顾,没想到,被突然出现的执行干警们惊得目瞪口呆。

  目前,新宁县人民法院正在进一步查证落实刘某某财产线索,等待刘某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