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莽汉遗失钱包 民警监控找回

【时间:2015-05-05 09: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剑 刘万民)5月3日上午9时许,隆回县桃洪镇李某云焦急的跑到紫阳派出所报警:刚在隆回县紫阳红十字医院挂号时不慎遗失了钱包。值班民警刘扬、刘志威一边安抚李某云的情绪,一边带其一同前往紫阳红十字医院寻找线索。在对医院视频监控进行调取的过程中,民警发现一名穿黑色上衣的男子在医院一楼挂号处拿走了一个钱包,之后不知去向。民警经过再三查看视频监控,发现该男子将钱包交到了另一名带小孩的身穿黑色衣服的妇女手中,之后该妇女再次前往挂号处缴纳费用。民警猜测该妇女应该还在医院,通过对医院各个病室进行排查,最终在一楼输液室发现了正在打针的黑衣妇女。民警在道明来意之后,妇女一开始并不承认,直到民警将手机拍摄好的视频照片拿出来,该妇女才将其丈夫之前转交给她的钱包拿了出来,正是失主李某云所遗失的钱包。

  事后,民警对该名妇女进行了教育,分析了问题的严重性,最终该名妇女认识到了自己行为的错误,并连连对失主表示歉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