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司法局狠抓作风建设不放松

【时间:2015-04-29 15: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奇相 孙平飞)近日,笔者获悉,为打造一支纪律严明、作风扎实、开拓创新的司法行政干警队伍,提高机关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城步司法局积极采取措施,坚持“三个注重”,切实转变干部作风。

  注重加强学习,强化认识。在年初的司法行政工作会议上,该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徐守盛《在全省落实党风廉政责任监督责任和责任追究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有关规定》,《机关作风管理制度》等文件,集中学习后各股室又相互传阅了相关文件,加强对文件精神的学习,提高认识。

  注重完善机制,强抓落实。严格实行作风建设责任制和中心组学习制度,该局机关每一位干警向局纪检组递交了干部作风建设目标管理考核责任书,明确职责,落实责任。局机关作风建设督查组,不定期、不定时对局机关股室进行作风建设督查,督查结果在全局通报,并作为年终考核的依据。详细具体的责任状,确保我局的的纪律作风建设落到实处。

  注重整顿纪律,提高效能。该局严格单位考勤制度上班纪律,杜绝工作时间利用电脑玩游戏,看电影等现象,上午8点到6点不打牌,任何时候不准进麻将馆打牌。要求干警对上门办事的群众要热情周到,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切实提高办事效率,确保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目前,全局干部及时调整了工作状态,以热诚的服务态度迅速投入到2015年司法行政各项工作中,为“四个新城步”宏伟目标的实现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推动城步经济和社会更快更好的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