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法院提请任命4名审委会委员获全票通过

【时间:2015-04-27 16: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吕颂文 毛建中)4月23日上午,北塔区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全票通过了北塔区法院院长谢华云提请拟任4名审判委员会委员和1名审判员的议案。

  会上,谢华云院长向区人大常委会宣读了提请任免干部的议案,并一一介绍了5名同志的基本情况;随后,4名拟任职审委会委员和1名审判员作任前发言;经过区人大常委会委员的投票表决,5名同志的任命议案均获得全票通过。最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欧阳刚为此次新获任命的曾其彬、姚建锋、岳如飞、王顺华(女)等4名审委员委员和1名审判员逐一颁发了任命书。

  此次新任命的四名审判委员会委员均有丰富的审判工作经验,政治素质高,业务知识扎实,这四名委员履职后,将进一步充实北塔法院审判委员会的力量,为该院各项审判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更好的人才保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