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朋友出口气不见人就砸物 男子因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被拘留

【时间:2015-04-22 22: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剑 刘万民)朋友姑妈与前夫因为小孩抚养权问题闹矛盾,他就与朋友一起手持钢管去其原姑父家准备给予教训,没有碰到人,就拿财物出气,乱砸一阵。4月22日,隆回县六都寨镇周某因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被羁押于隆回县看守所。

  2014年2月11日下午4时,周某朋友阳某的姑姑阳某梅与前夫周某平因小孩抚养权问题发生口角,还遭到周某平的殴打,阳某便要周某帮忙教训周某平。周某出于哥们义气,在当天晚上7时许,与阳某、阳某梅、阳某团等十多人手持钢管到周某平家想找周某平要说法,但是周某平不在家。周某、阳某等人便冲开了周家大门,进入房屋后将周某平家的财物毁坏后一直外逃。六都寨所民警多次上门做周某家人的思想工作,22日上午11时,周某在家人的陪同下,到派出所投案自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