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方有心理缺陷 未婚夫要“退货”

【时间:2015-04-22 14: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剑 刘万民)两名男女青年未到结婚年龄结婚了,不想女方有心理缺陷,于是男方要求“退货”,双方发生了争吵。4月21日,隆回县金石桥派出所帮他们圆满解决难题,双方握手言欢。

  4月21日,金石桥派出所接到游某光报警,其在金石桥街上开的窗帘店的窗帘被彭某容等人剪烂了,民警赶到将双方当事人传唤到派出所,经查:彭某容的侄女卢某嫁给游某光的儿子游某为妻,因为两人还未到法定结婚年龄,所以没有办理结婚证。但两人去年9月按照农村风俗宴请了双方亲戚,算是正式成婚了。两人“结婚”以来性格一直不和,游母发现卢某有生理缺陷,遂请了算命先生算“八字”,说两人在一起对游某不利。于是游某一家将卢某送回娘家,要求退婚,双方一直吵闹没有调处好。21日上午,彭某容和卢某的父母带着卢某来到游某光的窗帘店内,双方商量卢某和游某两人之间的事情,双方发生争执,彭某容一气之下,用剪刀将游某光窗帘店内的四副窗帘剪烂。

  询问情况后,民警对双方进行教育和劝说,经过三个小时的教育和劝说中,双方终于意识到自己的错误,握手言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