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人扰乱法庭秩序被拘留罚款

【时间:2015-04-22 14: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简朵良)4月17日,邵东县法院在审理一起民事案件过程中,对在庭审现场殴打对方诉讼参与人、扰乱法庭秩序的两名人员予以果断处置,依法处以司法拘留和罚款。

  当日,原告尹某与被告曾亮某离婚纠纷一案在该院第五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曾灵某(被告曾亮某堂姐)作为被告曾亮某的诉讼代理人参与诉讼,刘翠某(原告尹某母亲)在旁听区旁听庭审。休庭调解间隙,曾灵某因与尹某言语不和,对尹某突然发起攻击,承办法官立即予以制止。此时刘翠某见状随之扑过来,不顾法官的劝阻,对曾灵某进行殴打。

  鉴于二人无视法庭纪律,破坏庭审秩序,为严明法纪,以儆效尤,该院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的有关规定对对曾灵某拘留十五日、罚款一万元,对刘翠某拘留十日、罚款五千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