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工钱引发冲突 5根水泥烟道管端口被砸坏

【时间:2015-04-20 11: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剑 刘万民)将工程包给别人,还约定不到时间,就没有工资。这下,他不服了,双方就发生争执,最后,公安调解为各负其责,双方达成调解协议。

  隆回县桃洪镇周某华是负责某建筑小区房子的排烟管道生产与安装的包工头。4月9日,周某华招聘肖某丰做事,并约定45天结一次工资,中途退出不足45天则不支付工资。4月17日上午8时许,肖某丰不愿意再给周某华安装烟道,周某华就按之前的约定扣下肖某丰的工资,双方发生肢体冲突,周某华脸部被抓伤,肖某丰右手掌擦伤,肖某丰还用砖头砸坏5根水泥烟道管端口。

  双方要求民警调解处理,民警进行调查取证后组织调解。双方的医药费各自承担,肖某丰被周某华扣下的工资与肖某丰砸坏的烟管相抵,双方达成调解协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