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法院组织收看最高院立案登记制改革视频会议

【时间:2015-04-20 11: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繁荣)4月16日上午,新邵县人民法院组织该院班子成员、专职委员、工会、各庭室队局与中心法庭负责人、立案庭全体干警收看了最高人民法院关于立案登记制度改革的视频会议,为该院5月1日起全面实行立案登记制做准备。

  视频会议由最高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沈德咏主持,上海高院、山东高院、湖北高院、四川高院、深圳中院以及沈阳市和平区法院,相继在会上就立案登记制度改革工作实施部署的经验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接着,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景汉朝就立案登记制度改革怎么改、怎么做,以及在立案登记制度改革中应注意的问题等进行了详细说明。最后,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作了强调,要求各地法院迅速跟上改革的步伐,推进立案登记制改革,认真落实立案登记制,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的“立案难”问题。视频会议后,新邵县人民法院再度组织干警落实立案登记制进行学习,并将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人民法院推行立案登记制改革的意见》和全省法院立案审判工作会议精神中关于立案登记制改革的具体内容打印下发到各单位,要求各单位深入组织学习,为该院全面实行立案登记制做好充足的准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