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致幻来报案 自投罗网被强戒

【时间:2015-04-17 15: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婷婷 马永洁)4月15日,一瘾君子产生幻觉,自己走进派出所,声称前来报案,民警根据掌握的情况,及时将该男子予以强制戒毒。

  当日下午15时,一名中年男子精神恍惚地走进了邵东县公安局红土岭中心派出所。声称前来报案,举报重大贩毒、吸毒案件,接案民警询问该男子情况,该男子坐立不安,回答前言不搭后语,嘴里还不停地嘀咕着不着边际的话,又说举报贩毒的,又说有人要加害他。根据经验判断,该男子很可能是一名“瘾君子”,他的行为应该是吸毒而产生了幻觉。随后,办案民警对该男子进行了尿检,结果毒品反应呈阳性。

  经查,男子叫赵某刚,1977年生,邵东两市塘街道办事处新上村人。赵于1996年开始吸毒,2009年被责令社区戒毒,2014年8月被公安机关抓获并强制戒毒,出来后继续复吸。最近一次吸毒是4月13日中午,赵某刚在邵东县仙搓桥一民房内,采用烫吸方式吸食毒品麻古,且已严重成瘾,产生幻觉。

  目前,红土岭中心派出所对赵某刚强制戒毒二年并予以行政拘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