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给租金 当你“死人”

【时间:2015-04-16 11: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不给租金当你“死人”

  刘剑曾凡庚

  代朋友租车,朋友没有给租金,这下老板“赖”上你了,还手持屠刀上门,以摆花圈,燃放鞭炮、礼花等手段威胁家人人身安全,还将大门踢烂,4月16日,隆回县桃洪镇某车行老板钱某被隆回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

  经查:2014年9月,桃洪镇张某替朋友彭某从钱某的出租车公司租了一辆丰田凯美瑞,当时谈定租金每个月9000元,用了3个月,总租金为28000元,因为彭某没有给钱,张某也就给租金。今年4月15日13时许,钱某以找张某讨要租车费用为名,手持屠刀到张某家门口恐吓张某家人,还以摆花圈,燃放鞭炮、礼花等手段威胁张某的家人人身安全,并将张家大门踢烂,造成张家损失200元左右。

  钱某对自己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刘剑:湖南隆回二中(422200)13873996231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