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两男子代买代卖毒品被捕追悔莫及

【时间:2015-04-16 15: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杰 周懿)4月16日,城步苗族自治县检察院先后对杨舞、杨锋(均为化名)以涉嫌贩卖毒品罪依法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杨舞,现年37岁;杨锋,现年26岁。二男子均系城步县儒林镇人。

  今年春节后,城步公安局接到举报,称县城某宾馆内有人贩卖毒品,值班民警闻讯赶至宾馆,将女子肖某(另案处理)和杨舞抓获,随后顺藤摸瓜将杨锋抓获。

  经查,杨舞、杨锋均为肖某的好友,二人不时介绍吸毒人员向肖某购买毒品,同时还帮助肖某运送毒品给吸毒人员。作为回报,肖某免费提供冰毒给二人吸食。到案后,杨舞和杨锋后悔莫及,本以为自己只是“提篮子”,想不到也成为贩卖毒品的同犯。

  目前,肖某因处哺乳期而获准监视居住。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