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不方便拿锤砸护栏被拘留

【时间:2015-04-13 14: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剑 刘万民)就因为过马路有护栏要绕道,这是每个人应该遵守的交通规则,可他为了自己的方便,就拿铁锤敲断护栏。4月13日,隆回县桃洪镇海某被隆回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

  12日凌晨4时许,隆回县中心派出所治安巡逻队在进行夜间巡逻时,将正在县交警队对面的马路上砸隔离护栏的海某抓获。经查:海某住在交警队对面,12日凌晨4时许,海某睡不着觉,想起每次过马路时由于有护栏拦住都要绕道很远,便拿着一把铁锤来到马路上,用铁锤将护栏敲断了两根,在海某正准备敲第三根护栏时被巡逻人员抓获。海某对自己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