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法院2015年工作报告获人大全票通过

【时间:2015-04-13 16: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贺舒婷 龙巍峨)4月11日上午,新邵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新邵县人民法院院长邓星西向大会作的法院工作报告赢得人大代表一致认同,获全票通过。

  邓星西院长在报告中指出,2014年,县法院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县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有力监督下,在县政府、县政协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团结拼搏,务实进取,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步。全年共受理各类案件2267件,审执结2180件,同比增长54件。高分通过“省文明卫生单位”和“省一级档案室”验收,获得“县绩效文明先进单位”荣誉,继续保持了“县综治先进单位”和“平安单位”称号,获得县级以上各类先进和荣誉称号21项,36人立功受奖,其中6人被最高法院授予相应荣誉及奖章。

  对于2015年的工作,邓星西院长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始终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以落实司法改革、推进严格执法为工作重点,依法独立公正行使审判权,积极稳妥推进法院司法改革,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取得新突破,为新邵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和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

  代表们一致认为,新邵法院一年来紧紧围绕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把审判工作放在县委和县政府工作全局中谋划和推进,认真履行审判职责,维护公平正义,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为新邵的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和良好的法治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