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18岁少年浪子回头 勇敢面对法律惩罚

【时间:2015-04-10 11: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黎敏)3月18日,在邵东县红土岭派出所,一位18岁少年前来自首,他对自己的罪行供认不讳。他说:“这段时间总觉得心里不安,仔细想想还是来自首,接受法律的制裁,对得起自己的良心。”

  少年名叫李某,据李某交待,其跟着一个叫刘某的同学通过QQ卖手机的方式进行诈骗。刘某做的时间比他久,回邵东之前他一直跟刘某在一起。刘某曾拿走了他的手机,并让他逃跑。但是李某没有逃跑,勇敢地回来面对自己犯下的错误,接受法律的惩罚。

  目前李某已移交给江苏警方,进行下一步调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