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闯红灯 一时之快带来无尽伤害

【时间:2015-04-10 11: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魏小青)“回想起当时因一时之快闯红灯酿成交通事故险些丧命的情景,现在还心有余悸,感到很后悔”,4月9日上午,正在邵东县人民医院骨伤科住院治疗的刘某告诉笔者。

  4月8日9时30分许,邵东县刘某(男,63岁,退休工人)驾驶一台无牌助力车(女式摩托)由南向北沿邵东县金龙大道行驶。在途径邵东大道与金龙大道交岔口时,路口的指示灯已经显示红灯,然而刘某并未停车等候,而是直接驾驶助力车通过路口。就在同一时间,王某(男,20岁,经商)驾驶湘E奇瑞E5号小型轿车由东向西行驶时,与刘某的助力车撞了个正着,受伤的刘某被送往医院,现已确诊为左腿膝盖骨粉碎性骨折、右手大拇指根损伤性骨折等多处骨折。预计需住院治疗半个月以上,损失医疗费用2万元左右。

  据了解,近期以来,因缺乏交通意识、违反交通行为闯红灯肇事导致交通事故的居高不下,造成受伤、死亡案件时有发生。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司机:宁停三分,不抢一秒,有红绿灯的地方,既是城市交通的十字路口,也可能是一个人生命的十字路口。车主们应该养成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的习惯,漠视交通规则,不但是漠视自己的生命,也是漠视他人的生命。车祸猛于虎。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