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店内按摩被妻子怀疑是外遇 大打出手被调解

【时间:2015-04-10 11: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剑 刘万民)丈夫去酒店按摩,被妻子看见,就怀疑两人又不正当男女关系,于是大打出手,幸好伤情不重,在民警的调解下,得以和平解决。

  4月8日晚上22时许,隆回县桃洪镇阳某宇到县城酒店吃饭,后来就邀请该店按摩技师罗某梅为其按摩。在酒店三楼306房间内给阳某宇按摩时,被阳某宇的母亲袁某华、妻子彭某看见,两人误以为两人有不正当的男女关系,就一把将罗某梅从床上扯下来,并将罗某梅打倒在地上。

  双方来到派出所后要求民警调解处理此事,民警在进行调查取证后,多次做双方的思想工作,希望和平解决此事。4月9日下午,民警组织当事人对此案进行调解,袁某华赔偿罗某梅医药费7000元,罗某梅放弃追究袁某华的法律责任,双方达成调解协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