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离婚 电脑遭殃

【时间:2015-04-07 09: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剑 刘万民)夫妻离婚,也许是情义到了头,隆回县金石桥镇的杨某华可不这么想,他把怒火对准了前妻打工店子里的电脑,认为电脑是夫妻离婚的祸根。 

  4月6日15时许,金石桥派出所接到报警:在金石桥镇“阳光苗苗”奶粉店内有人在砸东西。副所长王振国带领民警骆江平迅速前往现场。经查:杨某华与“阳光苗苗”奶粉店的员工李某曾系夫妻关系。2014年11月,两人协议离婚。后来杨某华在李某上班的“阳光苗苗”奶粉店电脑上发现李某与别人的聊天记录,遂认为是那台电脑让李某有了和别人网上聊天的机会,从而导致了李某变心,害自己离了婚。4月6日15时许,杨某华趁着醉酒,便到“阳光苗苗”奶粉店内将电脑桌上的电脑显示器、打印机、验钞机等物品摔在了地上,用以泄愤,造成损失1000余元。

  当天下午17时许,酒醒后的杨某华主动到金石桥派出所投案自首。经过民警的耐心教育和调解,杨某华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主动提出愿意赔偿1600元给“阳光苗苗”奶粉店的老板赵某,赵某也愿意放弃追究杨某华的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