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相争生意引发冲突

【时间:2015-04-03 10: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剑 刘万民)你我在一起开了相同的店,双方就应该有了“兄弟情”,不想他们各自打着自己的“小九九”,成了“仇人”。4月3日,在隆回县中心派出所的调解下,双方握手言和。

  胡某汤与范某军各自在隆回县桃洪镇方大公园开了一家儿童游乐场。4月2日10时许,范某军的店门前来了一位顾客,胡某汤的母亲便要这位顾客去他们的店子玩,范某军见状很生气,马上骑摩托车去隔壁的一家小卖铺装了一箱空啤酒瓶回到店门口的马路上,将啤酒瓶砸在胡某汤的店门前,双方发生争执后引发肢体冲突。在扭打过程中胡某汤的手机屏幕被摔坏,双方都有轻微伤。

  双方主动要求公安机关调解处理此事,民警对双方进行询问了解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后,立即组织调解。双方各退一步,双方的医药费都由自己负责,范某军赔偿胡某汤100元的手机维修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