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到隆回县专项督查社区矫正中心建设工作

【时间:2015-04-02 10: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邹明亮 阳桂华)3月31日,省司法厅社区矫正处副处长刘浩一行4人,在邵阳市司法局纪委书记龙喜成、隆回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小宁陪同下,对隆回县社区矫正中心建设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根据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2015年重点民生实施项目实施意见》(湘办发〔2015〕6号)文件以及全省司法行政工作会议精神,2015年全省将建设社区矫正中心50个,隆回县被列为建设任务单位。

  刘浩一行现场查看了隆回县拟建设社区矫正中心的场地,查阅了隆回县社区矫正中心建设方案、计划进度、资金预算等相关资料,听取了隆回县司法局关于社区矫正中心筹备建设的情况汇报。

  刘浩对隆回县社区矫正中心建设筹备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强调,必须充分认识此次社区矫正中心建设项目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要抓紧有利时机,抢抓项目建设,确保整个工程建设项目在10月底前顺利完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