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停放小车起火后报警 办案民警识端倪追回损失

【时间:2015-04-01 16: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关杨博 蒋文元)“谢谢,要是没有你们民警的帮助,我的损失就追不回了!”3月31日,小车车主吴某带着“为民办事,破案神速”的锦旗来到武冈市公安局都梁中心派出所,感谢民警追回她的损失。

  3月6日,吴某来到都梁中心派出所报案,称她停放在龙湖世纪花园小区的一辆马自达六系小车副驾驶位置不知怎么起火了。民警受理案件后顿感蹊跷,因为案发前后几天连续阴雨,小车不具备自燃的条件。经对现场仔细察看,办案民警发现小车附近地上有散落的火柴。发觉此端倪的民警,经过大量工作,于案发五天后终于找到肇事的7岁小孩钟某。在办案民警的细致询问下,钟某向民警承认了玩火柴烧毁小车的事实。在公安机关查明小车起火原因后,因小车不属于“自燃”,未购买“自然险”的车主吴某以车辆被损向保险公司申办赔偿事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