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司法局给社区矫正人员上警示教育课

【时间:2015-03-20 16: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于柳)3月19日,双清区司法局分管社区矫正的纪检组长许艳军到汽车站司法所给社区矫正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还邀请了邵阳监狱驻该区的管教干部介绍监狱内的服刑生活并对矫正人员进行了训诫。

  司法局纪检组长许艳军对社区矫正人员进行了训诫讲话,要求各矫正人员要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加强自我约束,吸取教训,引以为戒,积极配合司法机关的工作,杜绝违法犯罪行为的发生。邵阳监狱的管教干部告诫社区矫正人员要珍惜党和政府给予的关怀,珍惜目前的改造环境,加强自我服刑在矫意识,争取早日解矫,积极融入社会,做一个对家庭负责任、对社会有贡献的人。课上还组织学习了《社区矫正实施办法》等相关的法律、法规,同时,再次强调了社区矫正管理的相关规定,要求各社区矫正人员必须按照规定的管控等级进行思想汇报、开展社区服务、自觉学习法律知识、遵守请销假制度等监管措施。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提高了社区矫正人员的思想认识,受教育的矫正人员纷纷表示,要珍惜机会好好改造,真心诚意的接受社区矫正执法大队的管理和教育,要学法、守法,不辜负政法干警们对他们的期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报家人,回报社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