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斗”抢生意 “ 拘留”知悔改

【时间:2015-03-02 16: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凡庚)隆回县六都寨镇的“家盛粮油店”与“金都粮油批发店”为相邻粮油店,两家经常因抢生意发生矛盾。2014年10月25日,两家店里的销售员刘某(女,湖北省洪湖人)与胡某萍(女,六都寨镇人)又因一单生意发生争吵,两人的脸部均被抓出多条血痕,嘴部和鼻子被抓破。隆回县公安局六都寨派出所接到报警后,民警进行了相关的调查取证,但胡某萍早已带着孩子到广州的老公家里去了。

  春节期间,胡某萍回家看其母亲,刘某和胡某萍在店面外见面后便不依不饶地对骂了起来,在双方欲再次动手打架时被及时赶到的隆回县公安局六都寨派出所民警制止。为防止双方将矛盾升级,民警将双方带回派出所调解,双方均不知悔改,一味地指责对方的过错,要民警将对方“抓去坐牢”,对民警苦口婆心的劝解置若罔闻,在调解室时还多次欲近身打架被民警及时制止。民警责令两人上警车,佯装要将两人送到隆回去拘留时,两人才意识到自己的行为都是违法的,没有了之前的嚣张气焰,并央求民警帮忙协调。

  民警秉着邻里纠纷“调解为主,打击为辅”的原则,双方各自检讨自己,承认了自己的错误,相互道歉并签了《和解协议书》,两人最后握手言和,保证今后不再为了抢生意而吵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