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司法局走访慰问社区困难群众

【时间:2015-02-16 10: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艾文英)2月10日,邵阳市司法局干部职工走访了“三联二访一帮”活动联系点大祥区城北路北正街社区困难群众,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鼓励他们坚定生活的信心和勇气。

  北正街社区黄某因为精神疾病丧失劳动能力,没有收入来源,生活困难,连生活自理都成问题;社区居民唐某身患尿毒症,巨额的治疗费像一座山一样压着这个普通的家庭;身患淋巴癌的老人杨某手术花费了十几万元。市司法局为干部职工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勉励他们增强信心,战胜病魔,并表示一定尽最大努力来帮助他们度过难关。

  自去年“三联二访一帮”活动开展以来,该局建立活动长效机制,明确3年每名干部联系2户社区群众,并召开了两次社区民情恳谈会,听取社区居民的意见和建议。对于群众提出的下水道、垃圾站等基础设施修缮等问题,该局积极协调帮助解决,并发放慰问金,帮扶社区困难群众。该局还筹措资金帮助联点社区改善法制学校和群众服务工作站工作环境,开展社区法律法规知识授课,支持社区夕阳红艺术团开展法制宣传文艺活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