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后车牌不一样 液压杆干扰收费

【时间:2015-02-09 15: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剑 刘万民)这里有个超级“牛人”,大挂车前后车牌号码不一样,还利用操作改装过的液压杆装置干扰称重诈骗金额达四千余元,2月8日,邵阳市双清区石桥乡人张某良被隆回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

  2月7日凌晨2时许,隆回县周旺派出所值班民警接高速收费站工作人员报警:一挂车有诈骗高速公路通行费的嫌疑。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将司机传唤回派出所。经查:司机叫张某良,驾驶的大挂车前车牌号码为湘EB2973、后车牌号码为湘E3240,在沪昆高速周旺铺收费站下高速时,多次利用操作改装过的液压杆装置干扰收费站的称重设备达到少交过路费的目的,诈骗金额达人民币四千余元,张某良对自己的诈骗事实供认不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