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邻里起纠纷 民警化解促和谐

【时间:2015-02-09 15: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剑  刘万民)你做生意赚钱是好事,但也不能以“牺牲”别人清静为代价。2月9日,隆回县桃洪镇洪塘社区警务室成功化解一起“噪音”官司。

  2月8日,社区接到群众反映:有人加工给居民增加了噪音。社区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查:洪塘社区文体路233号范某经常在自家做铝钢材加工,在门外电锯铝钢管时,发出极大的嘈杂声。范家位于居民住宅小区内,周围的住户被嘈杂声扰得无法正常休息。住在隔壁235号的郑某七十多岁的妻子患有糖尿病和心脏病,无法承受范某锯钢材时发出的巨大响声,病情有所加重,郑某与范某为此发生了争吵。

  社区民警与社区领导一起主动上门对双方进行调解。民警对范某指出:加工钢材产生嘈声,影响了居民的生活环境,侵犯了他人的利益。经过一番劝解,范某认识到自己的行为欠缺考虑,决定立即停止在家里做铝材,另租店铺。郑某等邻居也当场谅解了范某,双方冰释前嫌,握手言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