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司法局集中收看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现场直播

【时间:2015-02-04 11: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邹明亮  阮礼福)1月31日上午,隆回县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齐聚会议室,认真收看了中共隆回县委2015年经济工作会议现场直播。

  该局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了隆回县委书记赵湘明、县长马健强在会上的报告,明确了县委提出的2015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大家纷纷表示,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向全县吹响了准确把握新常态,谋划和建设“橄榄型”经济的进军号角。全县司法行政系统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县委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大力加强法制宣传教育,积极开展法律援助活动,为促进经济稳中快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建设法治隆回做出新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