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检察院“氧”生绿植为办公楼添生趣

【时间:2015-02-03 14: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丽)“咱院里变成绿色世界啦,现在只要走进院里,随处可见大大小小的绿色盆栽,一看到这些绿色植物,心情就变得舒畅起来,工作之余看看它们,更是疲劳顿消啊……”2月2日,邵阳市大祥区检察院的干警们看到满楼新添的绿色,兴致勃勃地谈论着。

  新年伊始,大祥区人民检察院领导班子忙着为新一年的工作布局谋篇。检察长贺益清说:“工作是人干出来的,只有人好,工作才能干得好,所以这新年第一件事,我们要放在为干警干好工作创造条件上。”适逢今年是该院争创省级文明单位的一年,经过商议,党组一致认为,在办公楼内摆放一些绿色植物,既美观又环保,更重要的是,能为严肃沉静的办公楼增添许多生趣和活力,让干警们的身心更加舒畅,工作起来自然轻松自在,效率倍增。

  于是,一盆盆“氧”生绿植走进了检察院,不管是庭院中、大厅内,还是走廊上、房间里,都能看到生机勃勃的绿色植物,为办公大楼平添了许多生趣。

  据悉,该院在2014年成功将14个内设机构升格为副科级,打开了干警的上升通道,大大鼓舞了士气。今年还将落实外地干警租房、子女就学,部分干警职级待遇等问题,切实解决干警的后顾之忧,用“暖心”之举激昂扬斗志,共谋2015新前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