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博输钱后偷鸡卖钱 遭人举报抓获

【时间:2015-02-02 10: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剑 刘万民)打牌输了钱,就去偷鸡卖钱,不想民警就在后面。2月2日,隆回县山界回族乡民族村回族汉子马某峰被隆回县公安局行政拘留。

  2月1日下午,隆回县六都寨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一可疑男子驾驶一辆红色男士摩托车在六都寨狮子街四处转悠,行迹十分可疑。民警立即前往狮子街进行秘密摸查,在狮子街路口发现骑摩托车的嫌疑男子。民警见该男子到处张望,疑似准备盗窃,便决定尾随其后进行跟踪。约半个小时后,该男子偷偷摸摸的转到一居民的屋后,潜入鸡圈里偷鸡,民警见状后迅速行动,一举将正在偷鸡的男子抓获,并从其摩托车尾箱里查获三只刚偷到的母鸡。

  经查:马某峰在打牌输了钱后,便决定去偷鸡卖钱。1日中午,吃完饭后驾驶自家的摩托车到六都寨踩点盗窃,先后在六都寨成隆驾校附近的马路上偷得受害人刘某永家的一只灰母鸡,在六都寨开发区盗得受害人阳某红家的两只麻母鸡。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