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检察院召开“回头看”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时间:2015-01-29 14: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欧阳)1月28日,北塔区检察院召开教育实践活动“回头看”总结大会,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党组书记、检察长焦毕华从整改责任、组织学习、联动整改、专项整治、制度建设、整改方案等六个方面汇报了院党组教育实践活动“回头看”情况,班子成员结合个人整改问题清单,从整改落实的措施、进展、效果、差距等逐一向全院干警汇报了个人整改落实情况。

  焦毕华强调,整改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贯彻执行党的群众路线是一项长期任务,解决作风问题是一项经常性工作,党员领导干部要继续深入查、持续改,该“补课”的坚决“补课”,该“加油”的及时“加油”,着力把各项问题改到位、落实好,切实做到不留死角,不折不扣。同时,要继续深化整改工作,注重制度层面跟进,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改进作风长效化,切实防止“四风”问题反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