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基层工作处处长孙浩波来邵东调研

【时间:2015-01-22 10: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志成)1月16日,湖南省司法厅基层工作处处长孙浩波一行来到邵东县调研基层司法行政工作,邵阳市司法局局长李新华,邵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平陪同调研。

  孙浩波一行在实地察看了周官桥司法所,并听取了邵东县司法局局长姜加玉关于该县司法所收编工作的汇报。孙浩波指出,司法所收编垂直管理是适应新形式的需要,是大势所趋,不仅解决了基层司法所人员流动大、人才留不住、人心不稳定、工作精力不集中和办事效率不高的突出问题,也使司法所服务基层、服务民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作用得到充分的发挥。孙浩波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司法所建设,切实行使好司法所九项职能,规范司法所的制度建设,努力提高工作效率和业务水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