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人民检察院听取人大代表意见 共话检察工作发展

【时间:2015-01-22 15: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梁瑞银 任杨)1月21日,邵阳县人民检察院邀请该县人大领导、人大内司委负责人、人大联工委负责人,部分市人大代表进行座谈,听取人大代表对《邵阳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和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邵阳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青山主持会议,邵阳市人民检察院反贪局局长申文侠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吴青山检察长与与会代表们一起共同学习《邵阳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并邀请人大代表们对报告和检察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代表们充分肯定了报告内容全面,结构清晰,亮点工作突出,相比往年更为简洁,并对进一步完善报告和发展检察工作提出了以下意见和建议:一是建议报告中的工作目标更加具体化、数据化。二是认为报告中反映的问题最好更加详细些。三是建议加大检察职能宣传力度,让老百姓更加了解检察院。四是建议检察机关在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上发挥更大作用。五是建议检察机关更加自觉接受人大的监督。

  吴青山检察长对各位人大代表长期关心与支持检察工作表示了感谢,并谈了自己对如何加强检察机关自觉接受人大监督的思考,提议进一步完善检察机关重大事项向人大报告机制。

  申文侠局长表示会将各位代表、吴检的意见和建议反馈给市院党组,并会尽快采纳合理意见和建议,尽职尽责做好检察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