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检察院案件质量连续六年全市第一

【时间:2015-01-21 14: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郭永胜)2014年,邵东县检察院案件质量考评工作再次获得全市第一。这是该院自2009年以来连续六年案件质量工作位居全市第一。

  近年来,该院狠抓执法质量,在执法过程中强化证据意识、程序意识和人权意识,使全体干警的执法水平和办案质量得到了切实提高。2014年,该院反贪、反渎部门共立案查处贪污贿赂、渎职侵权案件16件21人;侦查监督部门共受理各类刑事案件576件827人,经审查批准逮捕426件581人;公诉部门受理各类刑事案件663件933人,经审查提起公诉461件626人,起诉案件有罪判决率达100%,案件准确率达100%。在办案中无一起办案安全事故,干警无一人因违法违纪被举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