瘾君子三轮车上吸毒 被巡逻民警当场抓获

【时间:2015-01-21 10: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凡庚)1月16日上午8时许,隆回县公安局桃花坪中心派出所禁毒队民警在街上巡逻,当巡逻至桃洪镇西提岛咖啡厅附近时,在一辆三轮车内发现一名正在注射毒品海洛因的男子,遂将该男子依法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查:该男子名为卿某社,桃洪镇紫阳村人,曾被公安机关多次强制隔离戒毒。1月16日上午8时许,卿某社毒瘾发作,便在自己所驾驶的三轮车上以注射的方式吸食毒品海洛因,正巧被民警巡逻发现。经尿检,卿某社的尿检结果呈阳性,卿某社对自己吸食毒品海洛因的事实亦供认不讳。目前,卿某社已被行政拘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