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欲色心起祸端 男子入户盗窃强奸被逮捕

【时间:2015-01-21 10: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阮武云)男子入户盗窃,见一女子独身在床上睡觉,便将女子强奸。近日,邵东县检察院对犯罪嫌疑人罗某以涉嫌盗窃罪、强奸罪依法批准逮捕。

  2014年12月14日12时许,犯罪嫌疑人罗某窜至邵东县灵官殿镇一村民家实施盗窃,当行至二楼一房间时,发现一女子在床上睡觉,旁边还有一部手机,罗某便将手机放入裤袋内。盗窃手机后,罗某发现该房间只有一个女子在家便起了色心,想强奸该女子,于是罗某用棉毛纱裤捂掩该女子的口鼻和眼睛,并采取暴力手段强行脱掉该女子的裤子,强奸得逞后逃离现场。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不久罗某就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年关将至,检察官提醒大家,要加强防范意识,注意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不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