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的师傅弃伤员逃逸 细心交警循监控追踪

【时间:2015-01-16 15: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远召)1月13日12时许,武冈市公安局“110”处警中心接报:市人民医院一名50来岁的男子在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报案的为死者亲属,据其亲属反映,该男子于当天上午9时许在市汽车东站附近乘坐一摩的到市人民医院去看病,在去医院途中不幸从摩的后座摔下致头部受伤,摩的师傅搀扶该男子到医院病室后逃离,现不知所踪,该受伤男子于当天中午12时许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案情紧急,武冈大队事故处理民警顾不上午间就餐与休息,在主管安全的刘副大队长组织下,紧急集合,临时成立“1.13”重大逃逸事故侦逃专案组。专案组将民警分为三个小组,一组民警赶赴市人民医院,了解死者情况,调阅医院监控,查找摩的师傅搀扶该男子进入医院病室及逃离病室的行踪轨迹;二组民警沿市东站至市人民医院线路走访排查,查找访问搭载该男子的摩的师傅;三组民警赶赴市“110”监控中心,查找该摩的师傅搭载该男子去医院的运动轨迹,力求查实该摩的车牌。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三组民警的不懈努力下,案件有了眉目,案情初现端倪。市人民医院监控视频显示:9时20分许,一戴红色头盔的男子搀扶着一病恙兮兮的男子进入医院血透室走廊,将被搀扶的男子放在走廊长凳落座后,头盔男发现该男子身体僵直,立马左顾右盼,东张西望,寻找离开机会。约3分钟后,头盔男瞅准时机,按开电梯门进入电梯,迅速逃离。市“110”监控捕捉到该头盔男在市东站进站口地段搭载该男子的视频资料,资料显示,该摩的车悬挂着后牌,但模糊不清,民警仔细分辨,依稀揣测出如下几个车牌号:湘ER9786、湘EN9185、湘ER9166、湘EN9786。民警立即从上述几个车牌号入手,调取车辆信息资料,非常幸运,符合视频资料显示肇事车特征的只有湘EN91xx两轮摩托车。民警立即赶赴位于市龙田乡玉萍村该车车主阳某家中,但阳某家房门紧锁,民警马上电话联系车主阳某,阳某未做任何抵赖,向民警陈述了其交通肇事逃逸事实。

  经调查核实,阳某为武冈城区一摩的师傅,2015年1月13日9时10分许,其驾驶湘EN91xx两轮摩托车在市东站进站口地段搭载因患尿毒症去医院做血透的马某,摩的行至市人民医院门诊楼路段,马某自摩的后座摔下,头部严重受伤。阳某良心未泯,搀扶马某进入医院血透室走廊,看到马某伤势严重,阳某趁机离开藏匿,马某因伤势严重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