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中院到北塔征求人大代表意见建议

【时间:2015-01-15 15: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吕颂文 毛建中)1月14日下午,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欧阳力颇一行来到北塔,征求在北塔的市人大代表对邵阳中院2014年工作报告及全市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征求意见座谈会在北塔区法院召开,市人大代表王建民、胡向荣、姚伍解、刘重道,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周玲,北塔法院院长谢华云及在家院领导参加座谈。

  欧阳力颇专委代表中院对各位代表长期以来对法院工作的关心表示感谢。座谈会上,通报了市中院2014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阐述了2015年的工作思路。与会人大代表充分肯定了全市法院2014年的各项工作,并提出建议:要加大对环境保护、食药品安全等涉民生案件的查处力度;要妥善处理好民间借贷等重大案件;要畅通人民群众的维权渠道,做好涉诉信访工作;要不断完善征信系统建设,加大对失信执行人等的惩戒力度;要提高司法公信力,着力提高人民法院的司法权威。

  欧阳力颇专委对代表们所提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一定会把各位代表委员所提出的意见、建议向中院党组汇报,并将根据大家所提的意见和建议,对报告作进一步的修改和完善,将报告中提出的工作思路落实到2015年的行动中,全市法院将继续接受人大代表监督,努力履行法律职责,确保各项工作目标的实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