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驾车惹车祸 不服处置砸警车

【时间:2015-01-14 15: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剑 刘万民)喝了酒,骑摩托车和别人的摩托车相撞,不服民警处置,就手推民警,又拿锄头追打,砸碎警车挡风玻璃,砸损引擎盖,还找来菜刀剁砍警车左前胎,1月13日,隆回县荷香桥镇五四村42岁的彪悍男子伍某池被隆回县公安局行政拘留。

  1月11日下午16时许,荷香桥派出所接到隆回县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报警:与同事在荷香桥镇五四村处置一起交通事故时,事故的当事人持凶器追打。副所长姚批林带领民警罗焱迅速赶到现场,但违法人员已持菜刀逃离。荷香桥派出所组织力量多方调查,快速锁定违法人员伍某池,于1月12日将其规劝到案。

  经查,伍某池于1月11日在亲友家喝酒后骑摩托车(无机动车驾驶证)回家,路上与另一台摩托车相撞,双方协调不成便拨打交警事故报警电话。交警大队民警赶到现场后,伍某池因不愿配合处置而用手推民警,又从路旁拿起锄头追打民警,持锄头砸向停放在路旁的警车,导致警车前挡风玻璃被砸碎,引擎盖被砸损。随后,伍某池又找来一把菜刀剁砍警车左前胎,随后持刀逃往附近山林中。

  经教育,伍某池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愿意主动到案接受处理。同时,主动赔偿了警车的维修费用,并张贴道歉信公开道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