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法院集中兑付执行款900多万元

【时间:2015-01-09 10: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坚 李中 胡鹃)1月8日上午,新宁县人民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新闻发布会,会上共为22名申请执行人集中兑付执行款900多万元,同时对拒不履行法律文书义务的5名被执行人宣布了拘留决定书。

  2014年,新宁法院共收执行案件550件,结案463件,执结率84.18%,执结标的额约2218万元。共对81名不讲诚信、漠视法律权威、拒不履行义务的被执行人通过银行征信备案、限制车辆、房产过户、限制出境、限制高消费、罚款等手段进行威慑,促使59名被执行人兑现214万元执行款;对有能力而拒不履行法律义务的被执行人依法进行司法拘留,先后拘留107人次;设立“执行110”热线,对当事人提供的财产线索,及时出警执行。今年共收到有效执行线索135条,紧急出警97余人次,查控财产金额260余万元;定期公布失信人员名单,对拒不执行人民法院生效判决、裁定等文书的“老赖”名单54名进行公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