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法院党风廉政建设等五项工作获县委高度肯定

【时间:2015-01-09 11: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群力 简朵良)1月8日,邵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傅丽华率县纪委、政务中心、作风办、优化办有关同志到邵东法院检查党风廉政建设、机关效能建设、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政务公开和干部作风建设等五项工作。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戴翼和党组成员、副院长王永祥分别向考核组汇报了该院主要工作和纪检监督责任后,考核组认真查看了该院以上工作的各种资料。

  傅丽华对法院工作给予高度肯定,称赞法院工作思路清晰、制度健全、特色明显、成效显著,并称法院工作非常重要,邵东的经济和社会发展离不开法院,希望法院以队伍建设为载体,聚集正能量,凸显法官公众形象;强化司法为民意识,不断探索司法便民的新路子,提升法院形象;加大司法宣传力度,强化领导班子在思想、作风和组织上的建设,提升司法行政能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