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司法局组织观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时间:2014-12-31 17: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邹明亮 阮礼福)12月30日下午,隆回县司法局组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在会议室集中观看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专题纪录片。

  这部专题片分为《承诺与期盼》、《正风肃纪》、《狠抓节点》、《党风正民风淳》四集,以30多个案件的第一现场,讲述了鲜活的执纪监督故事,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制定八项规定,以上率下,狠抓作风建设取得的成效。

  观看结束后,司法局干部职工表示,专题片进一步彰显出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今后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不断增强严守纪律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时刻以作风建设的反面典型来警示自己,以案为戒,严格自律,切实树立起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