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组织司(执)法人员进行专业法规闭卷考试

【时间:2014-12-23 14: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董德荣 孙平飞)12月22日,城步2014年度司(执)法单位专业法规闭卷考试开考,县公安局、林业局、发改局等10个单位共545名执法人员参加考试,县领导蔡灿辉、钟胤进等到场巡考。

  县依法治县办、县司法局、认真组织做好命卷、制卷、组考工作,并邀请县人大、县纪委等全程监督,确保考试安全有序。此次考试的内容涉及《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诉讼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法律法规。该县通过对全县司(执)法单位全面实行专业法规闭卷考试,单位领导带头学法、带头参考,以考促学,以考促用,不断提升行政执法队伍的专业水平和执法能力,为促进城步又好又快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