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法院参加省委政法委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14-12-15 16: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吕颂文 申一江)12月12日下午,省委政法委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对全省开展集中打击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等犯罪行为专项行动进行部署安排。北塔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蔡治军、北塔区法院院长谢华云,北塔区检察院检察长焦毕华、公安局局长曾静茜参加了会议。

  北塔区此次专项行动由区委政法委牵头,公安、检察院、法院等相关部门分工负责,协调配合。区法院主要负责对相关执行案件进行排查,对需要纳入本次专项行动打击对象的被执行人或相关人员进行摸底、甄别,分类统计,并将相关线索材料移交公安机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