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26个乡镇司法所实行收编管理

【时间:2014-12-12 14: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邹明亮)12月9日下午,隆回县乡镇司法所收编工作会议召开。全县26个乡镇的组织委员、武装政法委员、司法所收编人员和县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明海到会并讲话。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小宁主持会议。

  会上,县编办主任陈善平宣读了县机构编制委员会的相关通知,同意县司法局对乡镇司法所的人、财、物、事实行收编管理,司法所为县司法局在乡镇的派出机构,名称统一为“隆回县司法局XX司法所”。实行由县司法局和乡镇人民政府双重管理,以县司法局为主的管理体制。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明海对司法所收编交接工作做了部署。一是认真做好工作交接,确保司法所工作的连续性;二是要做好司法所软硬件的交接,确保司法所工作正常有序运转;三是各司法所的移交工作在12月20日前完成;四是各乡镇要妥善安排好原在司法所岗位而现在未进行收编人员的工作;五是各乡镇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司法所工作,为司法所工作人员提供帮助,积极为司法所人员开展工作创造条件。

  李明海要求,司法所收编后,要在县司法局和所在乡镇党委政府的双重领导下,认真开展好司法所的各项工作,为当地党委政府当好参谋和助手,为维护社会稳定,构建和谐社会发挥重大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