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法院在工业园首届“黎园社区杯”男子篮球邀请赛中勇夺冠军

【时间:2014-11-28 09: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良)11月25日下午,经过五天21场次的激烈角逐,洞口县经济开发区首届“黎园社区杯”男子篮球邀请赛落下帷幕,洞口法院男子篮球代表队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奋勇夺冠。 

  在接受邀请后,洞口法院积极组织队伍,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生光为首的10名干警组成的篮球队迅速投入训练,积极备战。

  接受邀请的9支参赛队伍分为A、B两个小组,采取循环方式进行小组赛,小组前两名进入淘汰赛。自11月21日开赛以来,洞口法院代表队在经过4场激烈的初赛后,以三胜一负A组第二名的战绩挺进淘汰赛。淘汰赛首场,洞口法院代表队奋勇拼搏正常发挥,力克B组第一的洞口农商银行代表队,挺进决赛。25日的决赛中,洞口法院对表队延续了自小组赛后半段以来的良好势头,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积极的竞技状态投入到激烈的对战之中,奋力的拼抢和精彩的进球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终场哨响后,以48:42的比分力克在小组赛中战胜过己队的洞口经济开发区代表队,摘得本次赛事的桂冠。

  本次比赛中,洞口法院篮球队的队员们用自己的激情和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展现了法院干警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彰显了拼搏奋进的竞技精神,队员之间配合默契,没有参加比赛的干警则主动充当了拉拉队队员,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更是充分体现了洞口法院干警的内部凝聚力和团结向心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