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驾驶员与民警玩起“猫捉老鼠”

【时间:2014-11-24 15: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晓艳)11月20日,隆回县交警大队桃花坪中队中队长雷武展根据群众举报,带领民警蹲点三小时,终于查获无证驾驶、未取得校车标线、标牌和未获取驾驶校车资质且超载的驾驶员。

  前几天,该大队民警接到群众举报称,隆回南松小学罗某每天开着未取得校车标线、标牌的面包车接送学生。接到举报后,隆回交警大队桃花坪中队中队长雷武展带领民警蹲守在南松路段,这是罗某接送学生的必经之路,连续蹲守两天,都没看到罗某和面包车的踪影。20日13时许,该中队长雷武展带领民警身穿便服,蹲守三小时,一辆载满学生的面包车出现了,驾车的正是罗某。罗某见到民警,丢下车上的学生和车子,拔腿就跑,民警连续追逐了两公里,终于“逮”到驾驶员罗某。经查,罗某驾驶的面包车里核载7人,实载16人,超载9人,罗某无证驾驶、未取得校车标线、标牌和未获取驾驶校车资质接送学生。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