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争摊位受伤 儿邀好友训人

【时间:2014-11-21 09: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剑 曾凡庚)大家都是小摊小贩,母亲因为争夺失败,儿子就粉墨登场,邀来好友,将“敌人”及劝架的打伤。11月20日,隆回县南岳庙镇洪底村22岁的肖某因涉嫌故意伤害被隆回县公安局刑事拘留。

  10月17日8时许,南岳庙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在南岳庙镇武邵村农贸市场内,有几名陌生年轻男子将一名中年男子和两名中年妇女打伤。民警迅速赶往现场进行调查。经查,17日7点多钟,在农贸市场内,妇女徐某和妇女刘某为争摊位发生口角,情绪激动之下,徐某将刘某的右眼和左手拇指打伤,刘某就叫来儿子肖某。肖某为了帮母亲“报仇”,就邀来几个朋友“教训”徐某,还将前来劝架的周某打成轻伤,随后逃走。民警通过一个多月的连续作战,于11月20日下午3时,在隆回县桃洪镇汽车总站将肖某抓获归案。肖某被依法传唤到派出所后,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