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为争客源致使乘客眼部受伤

【时间:2014-11-21 09: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剑 刘万民)中巴车司机为了争客源,乘客还没有下完车就关闭车门,结果导致眼睛被车门撞伤,这下问题大了,司机只好乖乖的买单了。11月18日,在隆回县七江派出所民警的调处下,司机张某斌一次性赔偿乘客魏某医药费及生活开支11000元。

  11月1日下午7时许,七江镇原种场人魏某(女)搭乘从隆回县城到金石桥镇的中巴车,在原种场下车时,司机张某因着急追赶前面的中巴车,在魏某还没有完全下车时便将车门关闭,导致车门撞到魏某的眼睛并受伤。经检查,魏某的视力急剧下降,至今视力一直未有好转。11月17日魏某到七江派出所求助,要求张某赔偿。

  结果调查取证,民警做通双方当事人的思想工作。最终双方达成书面协议,由张某斌一次性赔偿魏某医药费及生活开支11000元,双方不再滋生事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