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超车未果殴打他人 敲诈勒索非法拘禁被抓

【时间:2014-11-18 09: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剑 刘万民)就因为别人没有让路,就强行超车,将别人拉下车辱骂殴打。不服,再来一次,然后软禁,拿钱才放人。11月12日,隆回县的肖某飞等4人被隆回县公安局刑事拘留。

  11月11日凌晨1时许,隆回县桃洪镇的邹某驾车经过桃洪镇彼岸春天小区时,驾驶北京现代小车的肖某飞(外号叫“杰毛”)按喇叭要邹某让路,但邹某未让路,肖某飞于是超车至邹某车前,挡住邹某的车,然后与李某、“才毛”下车将邹某拖下车辱骂殴打。邹某心里不服,便开车跟在肖某飞的车后。肖某飞发现后,便喊来罗某建、胡某、肖某、李某等人,在汽车总站豪格酒店后面将邹某的车拦下,强行将邹某拖下车再次殴打。肖某飞又以邹某的车擦坏他的小车为由,强令邹某赔偿,邹某不肯。肖某飞等人强行将邹某拖上车进行威胁,邹某被逼无奈,只好答应拿1万元钱给肖某飞。肖某飞开车至总站农村信用社,强迫邹某取出卡中的2600元钱,又将邹某押至总站一宾馆,由罗某建、胡某、肖某、李某等人轮流看守。12时许,邹某向肖某飞乞求少拿点钱,肖某飞答应再拿5000元钱。邹某联系朋友送来5000元钱后,肖某飞等人才放了邹某。

  接到邹某报警后,隆回县中心派出所刑警队队长林立斌迅速带领民警赶到汽车总站附近的宾馆摸排布控,经受害人邹某辨认,一举将肖某飞、李某、罗某建、胡某等人抓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