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司法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时间:2014-11-18 11: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国生)11月13日上午,新宁县司法局在局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党组书记、局长邓厥亮主持会议,18个乡镇司法所所长、局机关全体人员、退休老党员参加了会议。县委第十二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邓厥亮就司法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基本情况、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总结,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安排。

  江世海代表县委第十二督导组对县司法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及达到的预期目的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重要建议。要求我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巩固和扩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更好地推动我县司法行政工作发展。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对司法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认真测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